TVBS 更新日期:"2009/04/18 07:43" 莊雁程

高雄市昨天有一場美食展,推出原價120元的牛肉麵,限量100碗只要1元,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搶購;另一方面,主辦單位還找來母女檔,穿著低胸女僕裝,表演上菜秀,就有婦女團體批評是消費女性,不過模特兒跳出來說,好身材是藝術,民眾不要想太多。

加入秘方熬煮的半筋半肉,加上Q軟彈牙的麵條,這一碗原價120元的牛肉麵,現在只要1元。長長的人龍擠滿活動會場,每個人眼巴巴望著,香噴噴的牛肉麵,可不要小看它,它還曾經在台北牛肉麵節拿下雙料冠軍,看看現場每個人低頭猛吃,就知道它的好滋味。 民眾:「他的肉很Q,不像有的牛肉麵,爛爛澀澀的很難咬,它是有Q度,很划算,原本以為是一杯小小飲料杯,沒想到1元一大碗很超值。」主辦單位還找來母女檔,穿著低胸女僕裝,小露酥胸,表演上菜秀,媽媽邊走邊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就有婦女團體批評是在消費女性。模特兒:「因為本身好身材是藝術,所以不要用另一種方面想,有好的身材大方秀出來。」

模特兒不介意,力挺主辦單位,看看現場擠滿的人潮,或許這種「活動花招」,總是會吸引民眾目光,至於有沒有達到主辦單位想要宣傳的效果,可就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