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4/20 13:15" 魏攸芳

  過去農村山居生活的簡陋辛苦,從溫馨農場近五十年的老照片就可以感受到。位於苗130線上的溫馨農場,早年是座土角厝傳統農村建築,主人溫先生現在回憶起過去生活,少了甘苦卻多了美好難忘印象,尤其對於老家所在的山谷雲海美景,從溫先生拍下數不盡的山嵐雲海照片,就能了解他對這片土地的喜愛有多深。

  由於溫馨農場面對三義大湖地區著名的關刀山稜線與山谷,地形與氣候關係,這裡經常有雲霧產生,有時呈現飄邈虛無迷濛狀,有時雲海濃密完全不見對山,即使是經常長住出入此地的主人,都還總是深受其吸引,更不用說偶而才來的遊客朋友,無不讚嘆大自然的奧妙美麗。這也成為溫馨農場最寶貴卻又最不花成本的特色呢!

  原本僅是將老家重建自住,並方便於管理自家農場果園之用,卻因家人多位擁有乙、丙級專業廚師執照,而開始了以羊肉爐、客家菜、山產野味為主的合菜餐飲,以及居家式民宿等服務,加上原有果園的桃、李、甜柿、桶柑等採果,溫馨農場正式開始加入了苗130 線觀光休閒行列!下次有機會再走這條路線時候,繞進來農場走走,看看老厝的舊時照片,有緣的話,雲海就在眼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