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4/20 16:15" 謝燕豪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早餐午餐一起享用,甚至也發明了早午餐(brunch)的特殊餐點,剛剛在內湖科學園區開幕三個多月的小貳樓餐館美式餐廳也特別針對上班族群設計了一套巨無霸早午餐,讓錯過早餐的消費者可以跟同事兩人一同分享屬於剛剛好的美式美味。

  小貳樓餐館和敦化南路上的總店一樣採獨棟設計規劃,提供更完整的空間獨立感和用餐舒適度,讓消費者可以在帶有美式鄉村風格的餐館裡享用各種美式料理,像是義大利麵、焗烤等都是店內的人氣料理,其中還有特別針對上班族設計的早午餐,讓錯過早餐的人可以連同午餐一起享用大份量的美食。小貳樓負責人劉先生表示,會點這道餐大多是兩個女生一起吃,因為還各附上兩杯飲料,所以可以品嚐營養又豐富的一頓美食,一次補足早午餐所需的活力。

  除了中午的美式餐點外,小貳樓餐館在晚上也有提供精緻的排餐服務,讓喜歡美式氣氛的消費者可以不用像白天一樣趕時間,而是可以好好坐下來品嚐一頓美味的美食饗宴。劉先生也說,等到內湖捷運通車後,消費者不論是到內湖店或是總店用餐都很方便,提供更舒適且快速的選擇。

arrow
arrow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