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4/21 11:15" 邵鈺敏

  超級可愛的黑輪小巴,開進逢甲夜市便當街囉!紅白相間的車頭,配上兩顆圓滾滾的車燈,不時的亮一下、閃一下,像眼睛眨呀眨,十分活潑可愛,也因此成為大家注視的焦點。

  黑輪小巴是以福斯T1外型打造的日式關東煮專賣店,店長顧先生特別挑選創意又美味的食材,如:福袋、起司燒、九層塔花枝、麻糬燒等,搭配雞骨、柴魚熬成的高湯,口感甘甜清爽,有別於一般傳統台式關東煮,更多了日式和風的精緻品味。

  許多遊客來到逢甲夜市,看到這輛黑輪小巴,都忍不住拿起相機喀嚓喀嚓;在吃過小巴關東煮後,更是讚不絕口,尤其是福袋和起司燒,福袋裡包著滿滿的飛魚卵,自然鮮甜,而一口咬下起司燒時,濃濃熱熱的起司有如爆漿般流出,金黃色澤令人口水直流。

  另外,黑輪小巴也有提供便利的碗裝服務,不管是要逛夜市邊走邊吃,或是帶回家慢慢品嚐,都很方便。   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