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4/21 11:15" 范銘偉

  鄰近台南成功大學的育樂街,向來以數量眾多的平價餐點而聞名,其中裡頭的貴媽脆皮燒肉夾餅,則是一間特別受到學生喜愛的小攤位。

  對於要好吃又要便宜吃得飽的學生族群來說,貴媽脆皮燒肉夾餅恰好完全滿足了廣大學生們的需求,兼具「價格、份量、美味」三大元素,讓學生用最低的消費享用到物超所值的平民美食。

  店裡的培根夾餅是相當受到歡迎的種類之一,餅皮裡頭香濃的起司與飄香的培根,培根鹹酥的滋味加上濃郁的香氣,入口時飽滿紮實、Q中帶嫩的口感,搭配店裡特調的千島醬及黃芥末醬,令人回味。

  開店至今一路走來總是將學生視為自己孩子一般的經營者陳小姐,用最平實的價格及超值的飽實份量,成功擄獲學生們的心。   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