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22 01:16" NOWnews旅遊村/台北訊

春天的箭筍最美味,特別花蓮秀林鄉的箭筍因為海拔高、體型大,因此滋味鮮甜香脆,是知名的高山有機箭竹筍。配合盛產,花蓮縣秀林鄉公所也邀請部分原住民部落共同行銷推出「2009太魯閣春之頌系列活動」,歡迎大家到花蓮景美村三棧布拉旦、銅門村慕谷慕魚、富世村同禮等部落體驗原住民文化並品嚐美味峽谷箭筍。

配合活動舉行,天祥晶華度假酒店也結合原住民部落箭筍推出相關美食,從即日起到6月30日產季期間,只要前往就有機會品嚐融合部落原味與法式烹調料理出的箭筍,例如以鮮嫩箭筍搭配高山牧草土雞肉做成慕斯,再將這箭筍雞肉慕斯塞入軟絲腹中,然後以170度烘烤,最後用黑葡萄醋與當地洛神花及紅酒、蜂蜜調味,口味非常獨特。

箭筍盛產期間,天祥晶華也推出「原味太魯閣」假期,平日2人成行每房3300元,包含住宿一晚及自助式早餐,並享有平日免費專人導覽暢遊私房景點「塔比多部落遺址探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