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優網 更新日期:"2009/04/23 01:37" 江佩君

  滋味香濃口感扎實綿密的起司蛋糕,一向不分男女老幼,是民眾最愛的甜點之一。而晶華酒店一樓的aziebun糕點專賣櫃,將在5月4日起至5月31日,推出「SayCheese」起司蛋糕季,法國主廚將創造25款起司蛋糕,讓起司愛好者一次嚐得夠。

  25款特色起司蛋糕,除了標準的起司風味,還推出低脂、鹹味起司。其中具有濃郁奶香的標準起司,主廚羅倫推出以烘焙舒芙蕾的技巧製作而成的覆盆子蘋果起司舒芙蕾塔,採用酥皮塔為底座,為了能支撐起軟綿綿的起司蛋白,內餡中加入了以小火烹煮的糖漬蘋果片,大小適中的酥塔,一口就能享盡美好滋味。

  而以顛覆傳統提拉米酥做法製成的提拉米酥起司蛋糕,是將甜餅乾末加入咖啡為底座,中層加入滑順柔軟的Mascarpone起司,最上方擠上咖啡奶油,咖啡香與起司香氣層層交疊,在口中散發迷人滋味。而喜愛濃郁口感的食客,也有黑森林起司棒棒糖、南瓜起司蛋糕、布朗尼起司蛋糕等品項選擇。

  愛美的女性若要享受美食又兼顧身材,就可考慮健康美味的低脂起司,主廚將低於一般起司80%脂肪含量的低脂起司,搭配香蕉、覆盆子、檸檬、香橙等水果,呈現淡雅清爽、果香十足的風味。

  主廚強力推薦的香蕉薑味起司蛋糕,就是將香蕉濃縮原汁與凝脂乳酪一同攪拌入爐烘烤,以粉狀馬卡龍製成的底座餅皮完全吸收乳酪的香濃,層層口感合而為一。另外還有散發迷人香氣的覆盆子紐約起司蛋糕、熱帶水果起司慕斯蛋糕以及開心果義式起司蛋糕等。

  大部分人都吃過甜的起司不稀奇,這次主廚也將做出具有歐風的鹹味起司,蘿勒鮭魚起司蛋糕,是以鹹餅乾為底座,再分別混合了凝脂乳酪、帕瑪森起司粉、與mozarrella起司增加口感,既柔軟又濃郁,內餡更加入了鮭魚與蘿勒葉,讓鹹與甜的口感更加契合。

  蘑菇起司蛋糕則是先將蘑菇拌炒調味,再加入凝脂乳酪一同進入烤爐焙烤,讓起司裡也充滿著蘑菇的香味,瞬間口感更顯一致。

  晶華酒店表示,大多數用餐客人都很喜歡吃起司蛋糕,根據觀察,在甜點吧台上,起司蛋糕總是最先被拿光的甜點,在套餐的部分,客人也很喜歡點起司風味的餐點,於是針對大家對起司的喜愛,推出起司蛋糕季。

  在起司蛋糕季期間,晶華酒店一樓的aziebun,天天端出不同的Cheese驚喜。單點價格只要80元起、6吋蛋糕480元起、8吋蛋糕580元起。同時,只要購買任何一款起司蛋糕,即可獲得Catamona純研磨濾泡式咖啡一包,讓香甜起司蛋糕與經典美味咖啡,變成味蕾中迷戀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