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23 18:50" 記者江烈偉/台北報導

連音樂家羅西尼都想爬起來瞧瞧的粽子問世了!透過飯店西餐廚師的創意,把羅西尼熱愛的鵝肝牛排包進粽子裡頭,在歐洲人都喜歡東方熱的當下,想必這位音樂大師也將爬出來嚐鮮。而且搭配紅酒與音樂CD片的平實價位,送禮還蠻不錯。

以音樂大師羅西尼生前所熱愛的鵝肝牛排為創意發想,台北花園酒店的西餐主廚製作出一款非常特別的「羅西尼風味鹹粽」,把菲力牛排跟鵝肝慕斯包進粽子裡,奢華感讓大家感到驚訝。而且還做成一份999元的禮籃,多款粽子風味一次享盡。

裡面有一個大大的「羅西尼風味鹹粽」外,還有兩顆福爾摩沙八寶粽、兩顆羅漢五穀素粽跟兩顆紫米蓮蓉甜粽,外加一瓶紅酒跟一張「塞爾維亞的理髮師」的珍藏CD。送禮或是自用都相當實惠,而且可以過個相當歐式浪漫的端午佳節。

像愛吃傳統口味的人,可以吃吃有台灣南部風味的「福爾摩沙八寶粽」,裡頭包有江南東坡肉、鹹蛋黃、花生、乾魷魚等,而且用水煮的方法,讓米粒吃起來彈Q而且風味十足。另外,吃素的人,推薦試試「羅漢五穀素粽」也是相當好吃的。

帶有健康概念的「羅漢五穀素粽」,雖然有像素火腿那樣的素料在裡頭,卻不像有些素粽有種油味,吃起來清新美味,即使不吃素的人也會愛上他。愛吃甜粽的人就試試「紫米蓮蓉甜粽」吧!香甜不膩的口感,吃到桂圓跟蓮蓉時會很驚喜。  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