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25 12:59" 記者江烈偉/台北報導

最近宅配店家都喜歡找部落客試吃做推薦,尤其是看不到實體蛋糕的超商預購,常常是照片吸引人,口味與評價卻隨消費者實際品嚐到的為準。難能可貴的今年超商也出現五星級蛋糕,口感與濃郁度都令人驚艷,好吃到大家都給很高評價。

◎「法式瑪德琳典藏水果蛋糕」

這款由台北晶華酒店甜點主廚特地幫7-ELEVEN製作的「法式瑪德琳典藏水果蛋糕」,看起來雖然有點紮實的蛋糕體,吃起來其實非常鬆軟綿密,香氣十足。上面的茉莉花茶、芒果特製奶油夾層,增添了一股獨特風味,而且宅配價相當平實。

看起來雖然有點紮實的蛋糕體,吃起來其實非常鬆軟綿密,香氣十足,攝影江烈偉。

到店取貨要699元、配送到府849元。這款6吋蛋糕的優點是「用料豐富實在,吃完有記憶點,果真是五星級飯店水準。」缺點也許是「不適合喜歡清爽口感的媽媽,最好搭配紅茶為佳,因為味道實在太濃郁,讓人無法忘懷的法國經典味。」

◎「Cold Stone聖酷石媽媽咪亞冰淇淋蛋糕」

對愛吃冰淇淋的媽咪來說,是清涼一下的甜蜜滋味。內層是帶有酸甜滋味的草莓冰淇淋,跟起司雙層冰淇淋,再拌入酥脆的派皮餅乾、OREO。「濃郁且多層次的口感」是優點,缺點則是「單價有點高,6吋到店取貨價980元,算是奢華款」

◎「春之舞晶采水果蛋糕」

熱愛低卡、多水果的媽咪,可以挑這一款「亮麗繽紛」的蛋糕!把九種水果用寒天果凍包起來,底下鋪上一層低卡的起司慕斯塔皮。吃起來口味相當清爽,可惜的是「寒天果凍太硬,跟起司幕斯分離,容易吃得有凌亂感,優點是視覺很美。」

把九種水果用寒天果凍包起來,底下鋪上一層低卡的起司慕斯塔皮,攝影江烈偉。

而且這款6吋水晶造形蛋糕,到店取貨560元沒有宅配。超商表示,最好到貨一兩天內吃完,離島花東無法配送。看起來相當鮮豔的水果蛋糕,試吃後的口感也相當不錯,對愛吃寒天果凍QQ感的媽媽來說,會是個外觀與低卡兼具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