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4/25 11:15" 蕭尚華

  夏天將至,又到了冰飲業者兵家必爭的時節,近來各家飲料店皆絞盡腦汁,紛紛推出獨特創新飲品,為的就是能夠吸引顧客,贏得商機!

  而位於花蓮市建國路一段的水研社茶品專賣店,以飲料品質與健康作為訴求,從水的品質控管到茶葉的選購與保鮮方式,選用較高成本天然不加防腐劑的健康材料。以珍珠奶茶為例,一般傳統冰飲店係採用黑糖珍珠,而水研社則採用以洛神花汁和綠豆粉為原料的珍珠,天然無防腐劑,不但清涼解渴,視覺上也十分創新美觀。

  另外,水研社最獨特的招牌多果撈,則是以冬瓜冰沙或仙草冰沙,搭配寒天凍或仙草凍,並加入洛神珍珠與三種當季新鮮水果和鮮奶調製而成,因此無論在色澤搭配上或是口感味覺上,都非常的獨特與新奇,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口會吃到什麼!

  除此之外,台灣龍井茶也是水研社的招牌茶品之一,堅持使用台灣本土茶葉沖泡,不含任何添加物,製作過程無論是溫度或時間,必須非常講究及用心,再以冰鎮法維持茶的鮮度,若超過四小時,就不再使用。

  老闆何先生表示,當初要創業時走訪許多加盟商,比較慎重考慮後,選擇目前的品牌,因為好水、好茶、好健康是最基本的經營訴求,熱忱更是基本理念。何老闆說有了花蓮的好山、好水、好空氣,若再配上他們家的好水、好茶、好健康,那真的就是人生一大享受了!  美食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