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4/25 00:15" 陳秀慧

  鄰近府中捷運站旁,板橋中山路上人潮來來往往,許多不同類型的商家林立、聚集,其中從一個小小的日式店面裡,傳來爽朗熱情的招呼聲,門口平台上的透明櫥窗內,排滿了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精緻美觀的新鮮壽司,每一個似乎都在向您招手呢!

  大番壽司主打均一價平價壽司,由年輕的林氏夫妻共同創業,每天凌晨五點開始備料,一直工作到晚上十點過後才能休息,在不到三坪的空間裡大展身手,美味的基礎─醋飯是用高品質越光米以精心比例調配,粒粒飽滿、口感Q彈,以近40種新鮮食材變化出各種口味的精緻壽司,不僅料多紮實,每一個壽司彷彿是小小的藝術品,再搭配自家醃漬的嫩薑片,甜甜的辛辣味既順口又開胃,連小朋友都很喜歡。

  每日開始營業後,夫妻倆的手腳幾乎從沒停過,除了現做壽司很受歡迎,味噌湯的人氣也很旺,以北海道味噌加入魚骨熬煮,再放入事先醃製過的鮭魚丁,味噌的鹹甜加上鮭魚的鮮美,湯頭一入口馬上感受到物超所值的驚喜!

  林氏夫妻雖然是從外行轉換跑道,但是憑藉著用心學習和不斷研究的堅毅態度,秉持「差一點就差很多」的細膩心思,做出一個個兼顧美觀與美味的壽司,將近半年的經營時間,已經累積不少喜愛大番壽司的忠實顧客。   壽司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