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04/25 15:05" 旅遊經編輯部/唐家興

巧克力是讓男人捨得、女人迷戀、小孩喜愛的人氣商品。台北老爺大酒店於初春四月邀請到2007年世界巧克力大師賽冠軍水野直己先生(2007 World Chocolate Masters, Mizuno Naomi),量身訂作八款精品巧克力甜點,讓愛好巧克力的朋友們,可以感受來自京都濃濃的幸福”巧”滋味。

巧克力魅力無與倫比,若再加上出自來世界巧克力大師賽冠軍之手的巧克力甜點,那種強烈震撼力相信凡人絕無法抵擋。台北老爺大酒店這次「精品巧克力甜點季」特別聘請水野直己操刀,水野直己大師曾遠赴法國學習西點製作長達2年多,回到日本後擔任東京培育烘焙人材的「二葉製?專門學校」製?部老師,2007年3月於日本榮獲巧克力冠軍,同年10月代表日本至法國巴黎參加世界盃巧克力大師比賽,打敗來自世界20多個國家,為日本摘下世界第一,其巧克力作品連主辦國法國也為之讚嘆不已。

而這次精心推出甜點,每道都令人驚豔,如「巧克力覆盆子蛋糕」,巧克力海綿蛋糕搭配覆盆子及不同法式的紅莓水果內餡以及巧克力慕斯,淋上巧克力淋醬,甜美的覆盆子遇上酷酷的瑞士巧克力,像極鐵漢嬌娃的巧妙搭檔。箇中好滋味,堪稱一絕。

又如「京都抹茶生巧克力」,將瑞士carma乳白巧克力與鮮奶油結合,搭日本頂級京都宇治抹茶粉及醬料,再加上嚴選法國瑞比Ravifruit 椰子果泥,最後撒上濃郁風味的抹茶粉,抹茶的淡雅加上巧克力的濃郁,令人無法言喻的驚艷美味!

台北老爺大酒店此次有八款限定在台北老爺販售:包括巧克力柚香蛋糕﹝7吋:NT$980;單品:NT$120﹞、巧克力覆盆子蛋糕﹝7吋:NT$980;單品:NT$120﹞、伯爵巧克力蛋糕﹝小長條:NT$380﹞、榛心真意蛋糕﹝小長條:NT$380﹞、紅莓戀人﹝單品:NT$120﹞、老爺精品巧克力禮盒﹝京都抹茶生巧克力、杏桃岩之花巧克力、香橙焦糖巧克力﹞,詳情可電洽(02)2542-3266轉Le Cafe   美食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