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26 13:06" 記者江烈偉/台北報導

宅配的蛋糕很不容易,除了要造型相當吸引人之外,還要兼顧到運送過程,是否會造成物品損壞,其實很難!像有款巧克力戚風蛋糕,方形的蛋糕體配上如翅膀一般的白巧克力片插在上頭,送到家沒斷掉就很萬幸了,更何況是鬆軟的蛋糕。

◎AT溫馨莓果蛋糕捲

看起來相當討喜的「蛋糕捲」,除了蛋糕鬆軟綿密,帶點Daquoise杏仁顆粒的餘味,基本上香濃的內餡是主廚特別調製的義式沙巴雍奶油,把新鮮草莓包起來,上面當然還是有很多苺果,酸酸香香甜甜的感覺,相當有春夏最溫馨的甜蜜感。

每個要價850元,每天新鮮現作,可以先預購,在指定日期親自提貨。優點是,想要跟媽咪一起嚐鮮的人可以考慮這一款;缺點則是要親自去提貨,價格有點點高。不過,預購就會送「價值120元 各式紅茶/咖啡兌換券」兩張。

◎Cold Stone媽媽咪亞草莓起司合奏曲

Cold Stone推出的「媽媽咪亞草莓起司合奏曲」冰淇淋蛋糕,在草莓味中多了起司的微酸,還拌入酥香的派皮餅乾,搭配上蓬鬆的原味海綿蛋糕,吃起來清新爽口。為了慶祝2週年慶即將到來,即日起預購,加碼贈送限量經典款湯匙兩支喔!

對愛吃冰淇淋的媽媽而言,這款在冰淇淋夾層中還是可以吃到鬆軟海綿蛋糕的感覺,讓你覺得很新奇。價格當然也不便宜,不過光是研發技術就值得了。喜歡讓媽媽有新鮮感的人,可以介紹媽媽品嚐一下這酸甜冰涼的風味,還不錯。

◎基隆亞都巧克力戚風蛋糕

一拿出就相當吸引人的外型,從預購型錄上來看也是個造型相當美的蛋糕。方方的濃郁巧克力戚風體,搭配中心的白巧克力起司幕斯,起司幕斯的甜與黑巧克力戚風體的苦剛好配合,口感相當不錯。獨特的造型在運送過程也引起熱烈討論。

大家都很好奇,這樣的蛋糕體在運送過程如何保證到客戶手上都是完整的。而且還有幾片像羽毛造型的白巧克力插在上面,搬出來的時候完整無缺。讓大家對黑貓宅急便的運送感到神奇與敬佩,還有店家的包裝用心,其實還是很加分的。

也許,你想知道更多母親節蛋糕:外型美不見得好吃? 飯店級平價款值得推薦。   美食甜點點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