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4/28 00:15" 江柏樟

  員林蜜餞是國人熟知的零嘴,鹹、酸、甜三種奇妙的滋味,就好像情侶在初戀時滿是期待體驗!那您有品嚐過鹹、酸、甜三種滋味外,又加了辣味的辣梅嗎?

  員水路是著名的蜜餞街,在百果山下崙雅巷的梅香莊,擁有蜜餞業界的全新工廠,在密閉無塵室裡,製作最乾淨與最好吃的蜜餞,以最嚴格的品質要求,採用來源清楚顆粒完整的台灣青梅,使用無熱量健康代糖取代市售蜜餞常加的糖精及甜精,製作過程絕無添加色素、防腐劑與漂白劑,成品並經金屬探測器檢測,完全顛覆傳統蜜餞製作印象。

  梅香莊經理游小姐表示,梅香莊的零嘴休閒食品沒有一般傳統蜜餞的重口味,但自家的健康梅干、養生梅肉、黑糖梅肉、冰梅、日式Q梅肉,每一種都各具風味。放一粒小巧的梅子在嘴裡,酸香甘甜的美好滋味,是許多辦公室年輕與養生族群團購的最愛。

  去年梅香莊將外銷美國的養生辣梅干,放入安麗中秋節梅子禮盒,得到不錯好評。因此,梅香莊推出養生辣梅肉小包裝,放在皮包或口袋裡,攜帶方便,想品嚐隨時擁有。

  游經理表示,養生辣梅採用天然辣椒精調理而成,辣味鎖在梅肉的最內層。將辣梅肉放入嘴裡,一開始不會感覺到辣,但隨著梅肉在嘴裡受熱軟化,清爽的辣味在舌尖慢慢地釋放,淡淡的辣味讓你不由自覺地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

  你喜歡辣嗎?什麼樣的美食都少不了一點刺激嗎?梅香莊辣得讓味蕾非常舒服的養生辣梅肉,隨身攜帶包讓你有辣味伴嘴好心情。 美食零嘴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