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30 11:09" 記者江烈偉/台北報導

從一個父親用鮮奶作布丁的故事,延伸到宅配已經十多年的「鮮奶布丁」,連現在團購一盒綜合版的「布丁奶酪」也都要排隊。經過美食秘密客的試吃結果,發現,還真的是「鮮奶布丁」最好吃,巧克力口味差強人意,新品奶酪則讓人失望。

可說是「術業有專攻」,當宅配品項想要從布丁做到奶酪,尤其是加入水果果醬等配料時,可能要多多考慮一下口感與包裝。首先,大家一起試吃了非常出名的「鮮奶布丁」,喜歡吃甜的小灝說:「不錯,奶味香,口感不錯,但不像傳統布丁。」

喜歡吃杏仁口味的JAY則試吃了一下「杏仁奶酪」,覺得口味還好,可是口感有點粉粉的,感覺有點不佳。其實,除了杏仁奶酪外,小灝吃到巧克力布丁時,也發出同樣的感受:「這巧克力布丁苦苦的,而且很奇怪的,口感竟然是粉粉的。」

外型最漂亮,口感也最佳的,還是打響名號的「鮮奶布丁」!最讓大家不愛的,就是底部有芒果果醬的「芒果奶酪」,吃起來酸味太重,強強壓過奶香。奶香也沒辦法在最後的餘韻中回過神來,很可惜。試吃客建議,最好把奶酪跟果醬分開。

有人建議說,像「小眼甜甜」的芒果奶酪就很好。把新鮮的芒果泥用小袋子裝起來,另外放。讓客人在食用前,才酌量倒在奶酪上面。而且富含果肉的芒果泥,酸中帶甜,完全不會搶走奶酪的香氣與奶味,值得「依蕾特」當做改進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