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5/01 00:15" 蔡聰挺

  2009年4月底位於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的桐野日本料理隆重開幕,老闆娘在餐飲業界已有17年的經歷,在日本料理界也有長達7年的時間,因此對日本料理餐廳的運作方式能駕輕就熟,所以在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倡言合作創業時,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一切就緒。桐野日本料理有兩樓的用餐空間,有多種的空間規劃,適合各種團體用餐。

  桐野日本料理的主廚更有20幾年的經歷,受過嚴格的日本料理訓練,所以桐野日本料理以頂級的食材、精緻的手法、而以中等的價位服務客人,能讓內行人及老饕可以感受到桐野的用心。桐野日本料理除了單點、商業午餐及精緻套餐之外,也可以作包場的客制化服務,因為大部份的食材及醬料都是自國外進品,必需提前商定預算及菜單內容。

  桐野日本料理的主廚有深厚的日本料理資歷,可以隨季節時蔬,甚至於手邊可以取得的食材,就能變化出創意的料理,這些都是菜單上找不到的,就看機會及主廚的靈感。另外桐野日本料理的經營團隊也有經營海鮮生意的,也因此桐野可以取得品質可靠的海鮮,甚至於可以取得比較少有的食材,如雪場蟹的蟹腳肉質鮮美,有彈性,從中對切為二,灑上起司經過烤箱烤過,一個人就可以吃下整盤焗烤的起司雪場蟹。豬肉串燒的口味非常入味,慢慢細嚼別有一番風味。 新竹日本料理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