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5/01 12:15" 林子騫

  台灣吃素人口比例算是全球數一數二,無論是健康素、宗教素、慈悲素…等不同原因,從愈來愈多元的素食料理和店家數的成長,皆能明顯感受民眾對素食漸增的需求量。

  位於高雄市瀋陽街上的菩提素食園,老闆吳先生以自身經歷,抱持讓大家也吃得健康並減少社會上暴戾之氣為理念經營,也透過自行研發和與同儕的交流,不斷嚐試新產品,希望帶給顧客更多樣化的美味素食料理選擇。

  店內最熱賣的素牛肉麵湯頭獨特迷人,以數種中藥熬煮,並以自炒之辣油提味,清甜而微辣,讓不少顧客吃過一次就愛上,大人小孩皆喜愛;此外,梅干扣肉也是頗受歡迎的產品,曾有客人來吃過三次都還不知道是素食,讓吳先生印象特別深刻。

  相對清幽的環境,於菩提園舒適的店面用餐,耳邊撥放著輕音樂,自在享受這份平價飽足的素食美味小吃,相信能帶給您愉快舒適的體驗。 美味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