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 更新日期:"2009/05/01 10:35"

律師葉潛昭當年一道私房菜「黃金蛋炒飯」,吃過的人人稱讚,曾經有幸品嚐過的花蓮中信大飯店總經理(楊藏安)將它重新包裝,成為飯店吸引消費者的招牌!(梁國榮報導)

一般五星級飯店不太容易將炒飯做為餐點的行銷美食,不過曾經在帛琉大飯店擔任總經理的楊藏安,為了行銷飯店的商業午餐,想到了這道吃過的人都說贊的私房菜「黃金蛋炒飯」。

飯店副理沈秋蘭說,泰國米不黏,再加上蛋汁及大量三星蔥,各三分之一的比例,就完成這道「黃金蛋炒飯」

為了讓食用商業午餐的民眾,也都能在職場上步步高昇,還特別製成金字塔的造型,也稱成為「金字塔炒飯」,熱騰騰的端上桌,立即香氣逼人,再搭配飯店特製的水蓮根肥牛肉,或紹興土雞,一客商業午餐可以讓您品嚐到特殊口感的餐點,讓自己在一天工作下半段,有精力可以繼續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