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 更新日期:"2009/05/02 10:01"

太魯閣九曲洞步道4月30日發生落石砸傷中國客的意外,受傷的中國客還在醫院急救,但封閉的步道5月1日中午再度開放,只是規定遊客必須帶上安全帽才能進入,不過由於遊客數量過多,安全帽不敷使用,對於沒戴安全帽的遊客,管理處最後還是冒險放行。

太魯閣九曲洞步道4月30日發生落石傷人意外,受傷的陸客經過一天急救,仍然沒有脫離險境,儘管才發生意外,九曲洞步道5月1日中午還是重新開放,只是規定遊客得戴安全帽才能通行。

一個個帶著安全帽的遊客形成步道奇特的景觀,不過人潮一波波湧現,眼看安全帽就要不夠用,主管單位竟然不顧規定,通通放行。

安全規定朝令夕改,主管單位解釋,已經清除容易落石的區塊,不過太魯閣每天超過7000人的遊客流量,加上適逢週休假期,要是又發生飛來橫禍的意外,到底誰該負責?   花蓮旅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