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5/08 10:29"(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8日電)

連續幾天燠熱天氣,夏天到了,為了迎接夏天的來臨,台東杉原海水浴場即日起開放,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台東縣政府呼籲遊客消暑也要愛護當地生態資源。

杉原海水浴場位於東海岸南側,台東市以北15公里處,臨台11線,屬東海岸風景區之都蘭系統,面積5.9公頃。目前岸邊興建美麗灣渡假村,相當醒目。

台東縣政府表示,這幾天明顯感受到夏天燠熱的天氣,許多民眾迫不及待湧入海邊,台東縣政府決定開放杉原海水浴場,讓民眾消暑。開放時間至9月30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止。

台東縣政府表示,民眾可以在海水浴場內散步或游泳、戲水。另外,沙灘上可發現近40多種的蟹類及各式各樣的貝類及豐富的海洋資源,開放期間也請民眾注意自身安全,兒童入水遊戲須由大人陪同。同時要珍惜美麗的海灣,勿污染水質、破壞自然環境及天然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