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5/09 11:15" 廖祐笙

  在一個晴朗的午后,駛在花東海岸線公路上,看著湛藍的天、蔚藍的海,與美麗的光線變化,不自覺地將車子停在路旁,光著腳漫步在沙灘,徜徉在碧海藍天的東海岸。

  狹長的海岸線台11線濱海公路上,在台東成功鎮有棟民宿名為地球村紅檜木屋,兩層樓的建築都是以檜木原木製成,走入屋內就聞到一股舒服的木頭香氣,裡頭房間的空間舒適自在,是充滿閑適風情的渡假小木屋。

  走到屋外不遠處的海灘上,這裡的民宿主人李先生特別推薦一種玩法,拿著地球村提供的磁鐵石,慢慢走在沙灘上,用磁石靠近沙灘,吸出附著在沙灘裡的細鐵砂,那份驚喜與感動,彷彿回到童年時期的探險旅程,圓了當時的掏金夢。

  旅宿地球村,還可以到附近的杉原護漁區、三仙台走走,或是驅車前往山上的泰源幽谷等景點,讓您的旅程能夠體驗到台東大自然的迷人風情,也發現最單純的感動。  渡假民宿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