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9/05/09 12:01"

端午節當然少不了要吃應景的粽子,為了搶買氣,不僅是五星級飯店推出前所未有的巧克力粽,來吸引年輕族群,傳統市場也有業者也不惶多讓,推出養生的薏仁綠豆粽和火腿瘦肉粽,一樣熱賣!

包進糯米飯、香菇、鮮肉和蛋黃,端午節進入倒數計時,店家已經忙得不可開交,飽滿紮實的肉粽,不到20秒鐘功夫,就完美呈現!傳統市場裡,現在不管甜的、鹹的、蒸的、煮的,都買得到。

不景氣的年頭,老闆們卻笑咪咪,因為最擔心業績不好,好在沒發生,不過,擔心顧客吃膩了傳統口味,趁機推陳出新養生的綠豆薏仁粽子,還有這款雙仁粽,裡頭包的是金華火腿和頂級黑豬肉,新口味吸引大批預購訂單。

創意十足的還有五星級飯店推出大家可能想都沒想過的巧克力粽,無論傳統粽業者推出的改良粽,還是飯店的香甜創意粽,可以確定的是,這個端午節,想吃粽,不但不用自己包,而且口味多更多。  創意料理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