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5/10 01:15" 范銘偉

  一夥人上館子吃泰式料理隨便一點就要上千塊?現在來到台南市林森路二段的巴東泰式料理,平實的價位加上飽足的份量,讓您在台南也能輕鬆感受異國風情。

  經營者洪先生本身對泰式料理特別偏好,還曾經跟朋友到台北跟專業主廚學習,回到台南後因為看見市面上較少泰式料理餐廳,便成立了巴東泰式料理,在口味上也針對台灣人的喜好略作調整,因此廣受顧客喜愛。

  在餐點部份,店裡的食材皆與固定廠商長期配合,並經過洪老闆嚴格的篩選,確保食材的新鮮與品質的穩定,餐點中所用的香料則是特別從泰國進口,製作出道地口感的泰式風味。

  招牌的涼拌牛肉裡頭有新鮮蔬菜、蕃茄及大火快炒過的鮮嫩牛肉,搭配老闆特製的醬料,口感獨特,份量十足的設計,讓您吃得過癮。另外一道蝦醬空心菜也是店裡相當受到好評的料理,加入蝦醬大火快炒過的空心菜,迷人的獨到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飽餐一頓後,也別忘了來上一份飯後甜點,店裡自製的紅豆紫米粥非常熱賣,在吃過酸辣帶勁的泰式料理後特別適合來上一碗。來到巴東泰式料理,平實的價位,讓您不用花大錢也能輕鬆品嚐美味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