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5/10 01:15" 范銘偉

  傳統小吃精緻化是近年來常見的經營模式,位在台南市林森路二段的一口萬餃子,古典華麗的店面外觀,裡頭賣著水餃、麻醬麵、捲餅、酸辣湯等多種傳統小吃,顧客可以在一個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舒適的用餐,徹底地展現了將傳統小吃精緻化的經營方式。

  由朱小姐及林小姐所共同經營的一口萬餃子,秉持著「衛生安全 物美價廉」的宗旨,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可以直接看到店內對環境衛生的重視程度,在價格上的設定,僅管原物料都是選用上等品質,但仍希望秉持著回饋顧客的心,讓消費者花小錢就能品嚐到國宴級的料理與用餐環境。

  店裡特別推薦的牛肉水餃是一道讓饕客們都讚不絕口的料理,朱小姐表示,水餃的原料製作是特別向曾經擔任過希爾頓飯店主廚的朋友學習,店裡也特別聘請他負責中央廚房的管理。

  皮Q透滑的水餃外皮,裡頭內餡選用上等牛肉加入韭黃等調味食材,製作過程中皆不含味精,以手工捏製而成,有別於一般躺平的水餃,店裡的每一顆水餃都是直挺挺地站立著,煮熟之後,裡頭還吃得到鮮美的湯汁。

  店內一、二樓的座位空間共可容納約80~100人,非常適合團體聚餐使用。國宴級的用餐環境與餐點品質,深獲消費者的認同,不只學生、上班族愛吃,許多企業老闆、外國人、醫生、教授也都是店裡的常客。成大生活商圈。  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