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5/09 19:18"

牛排怎麼吃才過癮?一位從美國德州來的老闆,到台灣開餐廳賣牛排,他的口氣很大,說德州不僅是美國最大的州,也什麼都大,所以他賣的牛排也要大份量;從過年後,開始賣40盎司超大牛排,是一般牛排館份量的3到4倍,老闆說吃完這一客,至少要胖2公斤,但3個月裡,還是5百多人挑戰這無敵大牛排。

這一盤端上來的,可不是普通牛排,足足有成年人的2個手掌大,厚度至少5公分,超大Size牛排,絕對滿足大胃王。

消費者張先生:「這差別太大了,這大概應該是2、3個人吃都OK的,那一個人吃到完,應該是很有成就感。」記者:「還是有信心可以挑戰成功嗎?」消費者張先生:「應該是可以。」

話才說完,張先生立刻一口一口,把牛肉送進嘴巴,不用沾醬,還能吃出牛肉的原味;比較一般牛排館,賣的6到8盎司牛排,是用煎的,這家美式餐廳的牛排,份量幾乎是3倍大,而且用火山岩慢慢烤。

賣超級大牛排的老闆叫做Frank,熟客都叫他老孫,他出生在美國德州,來台灣30年,真的開餐廳賣牛排才1年半,卻已經很懂得台灣的人口味。

美式餐廳業者Frank:「我們德州有名的就是大,德州是最大的州,我們德州什麼都大,曾經有一個女生進來,說要吃40盎司,我就反對,她居然說我是大男人主義,她不理我,她就一個人吃完,吃完了還說還不夠。」

老闆說,從推出至今3個月,超過500個人挑戰,卻只有70位消費者,能自己一個人把超大牛排嗑完,餐廳的走廊還貼滿一張張衛冕成功的照片。

有人說,吃完好想死,不然以後就要改吃素,甚至還有饕客大嘆,牛排何苦為難人類?但老闆說,不呷意輸的感覺,暑假要推出48盎司的無敵大牛排,賣美味也賣噱頭。   美食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