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 更新日期:"2009/05/10 14:26"(記者吳青穎 戴榮賢報導)

很多人都會訂個蛋糕幫媽媽慶祝。但知名連鎖咖啡店,因為代工廠商原料不夠,蛋糕竟然短少了一千多個,消費者臨上門領不到蛋糕,很掃興!

  櫃檯後面,堆得像小山一樣的蛋糕,連夜包裝好,一大早才開門,各家連鎖蛋糕店,就已經大排長龍,民眾趕著來領蛋糕,回家過母親節。

  業者手忙腳亂賣蛋糕,笑說搭上股市大漲順風車,母親節蛋糕業績暴增兩成,這三天的時間,就已經賣出了8千個,工作人員每天都趕工到凌晨2、3點。不過有人蛋糕買的很開心,但也有人母親節訂到這家連鎖咖啡店的蛋糕,到了門市才發現,蛋糕做不出來。 

  一口氣短少一千多個蛋糕,過節的心情,被澆了盆冷水!連鎖咖啡店端出補救措施,除了要求廠商立即補送,也提供由門市人員幫忙買蛋糕,如果消費者不買了,也接受全額退費。 蛋糕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