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5/10 14:10"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韻晨、陳一松)

今(10)天是母親節,許多烘焙業者蛋糕訂單接不完,卻陸續傳出有消費者拿不到蛋糕的消息,甚至也有人拿到變形的蛋糕,直呼真是掃興!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在台北縣市有1000個蛋糕來不及製作,無獨有偶,最近在網路上正夯的桃園「惡魔蛋糕」也在運送過程中變形,讓收到的消費者非常失望。

全台灣有2000人訂了星巴克蛋糕,但是母親節都已經到了,居然還有將近1000個人沒有拿到蛋糕。怎麼會有如此誇張的事?星巴克在母親節檔期主打「黑莓優格乳酪蛋糕」,一個6吋的要價650元,但沒想到在母親節的前一天,製作蛋糕的廠商卻說原物料不夠,訂單無法如期完成。

星巴克發言人歐陽瑩潔表示,「消費者可以到門市採取全額退費,或是這兩天當蛋糕到門市的時候,會有門市的人員跟消費者電話聯絡,針對廠商的部分,我們也會祭出最嚴厲的處分。」

星巴克願意全額退費,而且還要再補送兩張咖啡折價券,希望能平息消費者的不滿。但傳出消費糾紛的,還有近日在網路上掀起團購風的「D2惡魔蛋糕」,一位網友訂了7個,但收到時卻有6個東倒西歪,讓他看了相當傻眼。

D2惡魔蛋糕表示,可能是運送過程中不慎碰撞,願意補寄新蛋糕;但母親節一年只有一次,業者偏偏在此時出差錯,讓許多想歡度母親節的民眾感到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