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5/10 19:15"(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0日電)

高雄餐旅學院22名學生赴香港參加廚藝美食大獎,總共獲得15面獎牌,其中麵包烘焙團體賽及婚宴蛋糕裝飾個人賽都獲得金牌。

兩年舉辦一次的香港HOFEX國際食品飲料酒店餐廳及餐飲服務展覽會,5月6日至9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其中最受矚目的是2009香港廚藝美食大獎的國際廚藝競賽。高雄餐飲學院推派22名學生代表參加,共獲得15面獎牌。

  美食大獎競賽為期4天,比賽的項目包括西式烹調、中式烹調、冰雕設計、現場麵包烘焙及糕點比賽等。

高餐參賽學生表現優異,其中烘焙系的武子靖、王鵬傑及張原賓所組成的團體組,參加現場麵包烘焙賽,獲得金牌;任佩霞獲得婚宴蛋糕裝飾金牌;黃奕宣及陳怡君獲得此項目銀牌,鄧皓容則獲得銅牌。

另外,餐飲管理系王俊傑獲得學徒組西式烹調 (牛肉)銅牌及現代中式烹調挑戰賽銀牌,簡忠賢獲得專業組西式烹調及西式熱食烹煮兩面銅牌。

還有,西餐廚藝系的夏禎得到學徒組西式熱食烹調(牛肉)銅牌、邱迺珍獲得學徒組西式熱食烹調 (鮭魚)銀牌、梅孝麟及陳建宏則獲得學徒組西式熱食烹調(鮭魚)銅牌。

高雄餐飲學院對於高餐的競賽成果表示滿意,餐館管理系老師賴顧賢說,這次赴港競賽因受到H1N1疫情的衝擊,老師及學生備感壓力;如果是平常狀況,學生應該會有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