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5/10 20:22"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位於台南市議會斜對面的東大門韓國烤肉料理館,正式推出全新「正統韓國大長今宮廷料理」,全新料理特聘請韓國籍廚師丁宰賢親自操刀,精心研擬正統大長今宮廷料理,精緻豐富的雙人套餐包含了12道韓式宮廷小菜、兩道養生粥品、韓式烤肉等,還有人蔘雞湯、韓式沙拉、柚子茶與紅豆年糕。

由丁主廚夫人金倫真親自做菜色講解,每道料理都可以見到主廚細膩的刀工與用心,滿足視覺與味蕾,而正統宮廷式料理也秉持大長今的養生原則,口感清爽不油膩,跳脫一般民眾對韓國料理享受重口味的一貫思維。

正統韓國美人金倫真也提及,在韓國當地宮廷料理的雙人套餐,約可擺滿6尺長的桌子,菜色多樣且變化豐富、做工精緻,但往往都造成食物的浪費,令廚師們感到相當惋惜,東東餐飲企業李日東董事長試餐後,決定推行一貫的環保概念減少食材的浪費,特請丁主廚在菜單的設計上略做調整,配合兩人食用的份量為主,做出減量的精緻美味雙人套餐,但依舊可以滿足大食量的饕客們。

5月份起,東大門還另外推出令人食指大動的韓式鮪魚料理大餐,滿足在黑鮪魚季想要嚐鮮的民眾,一般人印象中的生魚片雖屬於日本料理,但丁主廚也說明,韓式生魚片其實也是一絕,生魚片沾醬不同於日本所慣用的哇沙米,而是使用特製的韓式辣醬,別有一番特殊風味,另外還有多種不同於以往的特色鮪魚料理,絕對讓您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歡迎您來品嚐。

東大門韓國烤肉料理館 。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1號。Tel/06-2935118。korea-t.dondo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