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廣播 更新日期:"2009/05/12 08:45"

迎接夏天腳步,喜歡戲水泡湯的人不妨來趟東台灣之旅。擁有知名溫泉與美景的台東,有業者結合自然景觀打造養生渡假村,充分展現美麗景緻、悠閒寧靜的渡假空間,讓旅客泡湯舒壓享受芬多精洗禮,不必出國也能有五星級假期。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地處山林中,位於有台灣後花園之稱的台東,鄰近知本森林遊樂區,擁有豐富天然資源,以及著名知本溫泉。除了全天供應純天然地熱碳酸溫泉,還有各種溫泉設施包括露天SPA、個人式蒸氣烤箱、美景湯屋等,來泡湯的旅客可以充分得到放鬆,欣賞水天一色人間美景;另外還有露營烤肉、冷泉泳池、溫泉煮蛋等設施服務,讓民眾可以享受多種玩法、體驗山林樂趣。

到ㄚ一ㄚ旺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這幕人造彩虹,業者透過管線將熱騰騰的溫泉噴灑到天空,在太陽照射下形成一道七彩繽紛的彩虹,彩虹另一端還順勢延伸到游泳池中,如同一幅圖畫呈現在眼前,令人驚豔。

為了讓更多旅客看到台東之美,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即日起推出台東逍遙風二日遊專案,4人入住4人景觀房一晚,每人只要699元,包含自助早餐4客、機車2部,另外還有轎車方案,每人再加200元就能小車換大車,在火車站就能取車,讓您悠遊台東更方便。

來到台東除了泡湯放鬆身體、看看迷人風景,別忘了品嚐鮮美的山產海鮮,體驗原住民文化,放慢腳步沈浸在ㄚ一ㄚ旺的慢活思維,盡情享受浪漫夜景,擁有不一樣的渡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