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3/09 19:05"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9日電)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在民眾熱烈的支持下,玉山代表台灣入選「新世界7大自然奇景」網路投票,今天最新消息,玉山已名列山岳型第1名。

玉管處下午說,民眾對這個活動的熱心參與讓人感動,不過,第二階段投票活動截止時間為7月7日,尚有4個月時間,要維持第1名並不容易,民眾還需一起努力,並鼓勵海內外親友一起投玉山一票。

玉管處指出,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林明溱中午也特別到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投票站,投票支持玉山,並慰勉管理處工作同仁。

另外,玉管處今天也公開徵求社團、企業免費提供「請投玉山一票」的收票站。

玉管處說,現階段進行的網路票選活動,民眾投票的熱烈程度遠超過想像,為了方便管理處收取投票後的憑證(7月7日以後辦理抽獎),並避免民眾及郵局負擔,管理處將公開徵求願意免費提供「請投玉山一票」收票站的社團或企業。收票站相關條件可洽049-2348282玉管處解說課。

瑞士新7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票選新世界7大自然奇景活動,玉山為台灣唯一入圍全球261處票選景點。

目前進行的第二階段全球網路票選,7大類自然奇景將分別選出得票數最高的前11名,接著由國際專家審查選出各類型前3名,最後再由全球民眾票選產生新世界7大自然美景。98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