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廣播 更新日期:"2009/03/18 21:35"

大陸安利旅遊團遊輪在今天上午抵達台中港口靠岸後,首站即到南投縣參訪中台禪寺與日月潭等景點,除了有一連串精采的行程外還有台灣人滿滿的人情味,安利旅遊團對於這次日月潭的湖光山色都讚譽有加,不僅替南投縣增加幾許風采,帶來的經濟效應更讓當地的商家笑的合不攏嘴。(黃資茗報導)

這次安利旅遊團1,600位的遊客,共分成兩梯次分別前往日月潭與中台禪寺參訪,而到日月潭遊湖的遊客則再分兩批,分別從水社及伊達邵碼頭坐船遊湖。縣政府及日月潭風管處也安排了原住民舞蹈團在水社碼頭迎賓,熱情的歌聲和舞蹈,吸引了所有大陸遊客的目光,搶著與舞者拍照合影留念。

剛下船的遊客,則是對原住民風味的手工藝店商品相當有興趣,安利旅遊團的遊客在瞬間就擠爆了店家,原住民布帽、披肩、木雕、麻糬及茶葉等極具台灣在地特色的商品,都成為搶手貨。

多位團員表示,台灣的東西價格公道,且相當有特色,一定要帶些回大陸給親朋好友分享,交易現場台幣、人民幣、美金紛紛出籠,搶搶滾的買氣,讓商家笑得合不攏嘴。

團員們都表示對台灣印象很好,尤其是台灣人熱情好客與良好的服務態度,他們都是印象深刻,下次若還有機會,一定會找親朋好友們一起再來台灣旅遊。尤其是對日月潭的印象,因為在他們的小學課本中出現過,所以是從小耳熟能詳,如今能夠親自到此一遊,這趟旅程就沒白白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