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 更新日期:"2009/03/21 11:35"

陽明山花季登場已經一個月,每個週末都吸引相當多的民眾上山賞花,而下週3月27號緊接著還有竹子湖海芋季登場,北投農會表示,今年的海芋同樣也受到前陣子冷熱氣溫的影響,花況佳、開花期提早,現在竹子湖地區的海芋,已經花開四成,遍地海芋花景,相當壯觀美麗。(林麗玉報導)

陽明山花季之後,緊接著就是竹子湖地區的海芋季登場,儘管今年的竹子湖海芋季3月27號開幕,花期至5月下旬,不過現在竹子湖的海芋田都已經盛開得相當美麗,尤其山上偶爾薄霧,將一整片的海芋田,襯托得更加迷人,北投農會股長王文安表示,今年竹子湖的海芋受到氣候條件影響,花況佳,現在已經有四成海芋開花。

為了吸引更多民眾上山賞海芋,今年竹子湖地區海芋園,也舉辦海芋地景佈置展,有13處海芋園參與造景佈置,而從3月27號海芋季開幕之後,竹子湖地區為了避免路幅窄、交通壅塞,也將會實施逆時針交通管制措施,民眾上山請多利用大眾運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