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 更新日期:"2009/03/21 10:35"

每年3月是花蓮的「柚花季節」,花蓮瑞穗鄉種植600公頃的柚樹,同時盛開高達數億朵的柚花,不僅花形潔白美麗,還散發出撲鼻的清香,因此也使瑞穗鄉變身成全台最「最清香」的「鄉」,預計三月底前會吸引大批遊客到此賞花聞香。(劉敏娟報導)

三月份正進入文旦花開的季節,花蓮瑞穗鄉種植的文旦樹相當多,高達600公頃,數億朵柚花盛開時節,瑞穗鄉就會清香的不得了,此時漫步在柚園中,讓人心胸舒暢,忘卻煩惱。瑞穗鄉農會總幹事魏清河說明柚花季的特色(T):文旦柚花同一時間開花,大家可想而知瑞穗有多香了,三月時節瑞穗鄉成為全國最香的鄉,歡迎遊客來聞香。

因此瑞穗鄉農會每年都會舉辦柚花季活動,舉辦的方式以健行為主,參加的遊客還有一大堆好康禮物,包括農會貼心送帽子、摸彩券、美食折價券、精美紀念品,摸彩獎品也相當豐富,包括液晶電視、單車、家電用品、地方特產等,因此21號週末從鶴岡國小出發、全程約六點八公里的健走已經吸引許多外地遊客將搭乘台鐵「郵輪式列車」前來參加。主辦單位還貼心安排了溫泉專車,希望遊客來此賞花聞花香外,順道品嘗瑞穗著名的牛乳、武鶴咖啡、舞鶴茗茶、再洗一個舒服的溫泉美人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