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3 18:15" 劉立文

  座落在台東知本溫泉區由農會體系經營的東遊季溫泉渡假村佔地15公頃,擁有休閒農場、露營烤肉區、大型會議室及戶外佔地1公頃的大型溫泉區,有泡湯池、冷泉泳池、烤箱、蒸汽浴…等泡湯設備,還有室內溫泉館藥浴池、植物芬多精池、穴道按摩水療池等,是台東知本地區一處多功能的大型溫泉渡假村。

  為因應時代潮流的改變,東遊季溫泉渡假村特別規劃全新頂級的別墅湯屋,有蜜月型的一大床雙人湯房及二大床的家庭湯房,每一間都擁有超大的格局,除了主臥室外還特別獨立出超大的泡湯池,可讓遊客在室內享受不受打擾的私密泡湯空間,戶外更特別規劃了獨立的大型庭院,當您泡完湯之於可以悠閒的在庭院中散步或站在陽台上欣賞四週環抱的山景。

  全新的設備、全新的格局,讓頂級的客人擁有全新的感受,非常受到企業界的喜愛,好山、好水、好空氣的環境,是您休閒度假的好選擇。〈攝影/劉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