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5 18:15" 羅惠文

  現點現蒸的湯包,竹籠在火的炊蒸之下,冒著白色的煙,飄香四溢的湯包裡有著竹籠的淡淡香氣,麵食點心講究其口感,麵點湯包其皮則要薄、餡則要鮮,而且還有滿溢的鮮甜湯汁。

  位於大雅鄉民生路上的嚮湯包二十多年的湯包技術與經驗之下,新鮮包製的湯包,是選用當日新鮮的豬後腿肉,自製的麵皮,包上新鮮的豬後腿肉再加入自家熬煮的大骨湯,包出皮薄、餡鮮、多湯汁的湯包口感,現點現蒸六分鐘即可品嚐,現蒸起來、原味品嚐口感最佳,肉餡、湯汁鮮甜口感,讓人難以忘懷。

  嚮湯包從早餐開始服務起到中午為上午場,下午點心時間三點再開賣,除了新鮮包製的湯包還有煎餃、水煎包、韭菜盒與口感有Q勁的蔥花捲,點上美味的麵食或是湯包,還要搭配上一杯自家熬煮的美味豆漿或米漿,絕搭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