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03/30 13:07" 旅遊經編輯部/唐家興

高品質定點旅遊是國內旅遊趨勢!尤其下榻Villa,是許多旅客的最愛!而即日起,國人將有機會不用花大錢,也能體驗住宿Villa的樂趣,台東有頂級Villa特別推出四人同行呼朋引伴特惠方案,原價NT$32,000+10%的Villa,現在平日只要NT$11,000,換句話說,每人平日只要NT$2750,就能輕鬆享受豪華度假的樂趣!

推出該專案的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表示,旅遊是值得高興與期待的,尤其是在與好朋友或親愛的家人們一起旅行更是開心,因此特別規劃了「呼朋引伴住Villa‧  4人同行歡樂出遊」特惠專案,讓下榻Villa不是那麼遙不可及,甚至連學生都有能力負擔得起,一圓住Villa的夢想!

日暉國際渡假村是於97年6月開幕,位於花東縱谷中心點的台東池上,旅遊景點涵蓋台東與花蓮兩縣的腹地,觀光資源豐富,全區共分為【池上溫泉Hotel】與【102總統Villa】兩區,所有的客房與Villa均擁有絕佳的視野,其中【102總統Villa】每棟villa均有私人泳池,個人庭院,及獨享溫泉按摩池,每一間Villa均以40坪起跳;而此次推出的專案特色是住宿侯爵Villa 1棟(不是一間喔),共二層,樓上樓下各有一間起居室,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裏,早晚可以在Villa泡個溫泉,享受按摩浴池的水中spa,下午時分,可以到Villa獨立的泳池,玩個水,輕涼解放!晚上還可以大家在客廳喝喝茶談天說地,愜意生活一下!

至於「呼朋引伴住Villa‧4人同行歡樂出遊」專案的詳細內容,為2天1夜,4人成行,侯爵Villa每棟原價NT$32,000+10%,現在平日只要NT$11,000,(每人平日只要 NT$2750)(每日限量三間)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月30日止,包含有侯爵Villa全棟式住宿一晚 / 陽光自助早餐一次 / 風味晚餐一次 / 兒童DIY或隨意單車行二選一 / 免費休閒娛樂設施使用(部份設施需付費) / 池上火車站定時巴士接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