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01 00:15" 郭嘉琳

  失業者找不到工作,對家計來說可是一大負擔,在士林夜市有一位牛媽媽以自身創業開店過程,希望幫助更多人,不要成為社會的負擔。在自家攤位教導失業者擁有一技之長,如果想要和牛媽媽討教的朋友,可在4月3日下午五點到士林夜市479攤位,報名滿額截止。

  有珍奶、燒仙草、飲料、豆花等相關的美食可選擇,也有中式早餐、燒餅、豆漿、蛋餅、水煎包,牛媽媽也提供多個時段供大家選擇,為了保障學習品質,每人只限報名一項,不接受預約報名,若怕報不到名的朋友,請提早排隊。

  參加者先上第一堂課之後,牛媽媽會請學員做好創業計劃書(計劃內容、經營團隊)之後要確實執行,會繼續輔導3個月~6個月,也會協助相關事項創業,活動對象為失業者,牛媽媽表示,因為媒體報導後很多人報名,如因名額快速額滿,參加者可到坊間相關補習班或社區課程研習,也是不錯的創業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