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03 00:15" 邱偉誠

  夏季的墾丁,除了音樂季、刺激非凡的水上活動、川流不息的人潮以及夜晚漫步在墾丁大街上盡情的吃喝玩樂之外,對許多新人和情侶來說,擁有陽光以及沙灘之美的南台灣墾丁,是再適合不過的婚紗攝影取景地點。

  位在台南市民生路一段的TOUCH數位婚紗館,所提供的渡假婚紗攝影之旅相當受到好評,尤以推出的墾丁陽光戀曲2日浪漫婚紗之旅行程,對於相戀中的情侶或是即將步入紅毯的新人,是相當適合推薦的行程。

  整趟墾丁陽光戀曲的拍攝之旅,您和您的另一半白天不僅可以恣意的擁抱墾丁陽光、沙灘之美,夜晚再來到墾丁大街享受異國風情的美食。

  接著隔天再由TOUCH婚紗的專業團隊為相愛的兩人梳妝整理,透過攝影師專業的鏡頭,將兩人甜蜜的倩影與墾丁的美景,在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呈現一場精彩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