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03 00:15" 廖祐笙

  隨著蜿蜒而上的縣道122號,開車來到嘉義瑞里旅遊,沿途都是高大的樹木與青綠的茶園,不時還有大冠鷲在空中盤旋。這裡的民宿都各有自己的特色情調,其中以原木建蓋的瑞里印像區咖啡民宿,以咖啡、木屋和民宿提供旅遊服務,很受遊客朋友喜愛。

  鄰近瑞里國小的印像區,除了以裝潢是以原木為素材外,連許多房間內的小擺飾,甚至衣架都是木製的,加上屋外種植的花花草草,老闆王先生精新打造的木屋花草庭園,充滿山城的渡假風情。在屋外空間坐著喝上一杯咖啡,香濃的咖啡豆香似乎紓解平日緊張的情緒,享受好久沒有過的放鬆。

  店內的咖啡豆是精選台灣生產的阿拉比卡,再由王老闆親手現炒,香醇的高山咖啡加上瑞里特產的高山茶,還有各式梅特產,豐富的伴手禮選擇讓您來到這裡渡假,還能兩手滿滿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