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9/04/08 00:01"(民視新聞喬祖豫、曾群能台中報導)

台中東海夜市除了雞爪凍、蓮心冰外,這裡的平價美食俗擱大碗,有炸的比臉還大的咖哩豬排飯、一咬就會爆漿的脆皮紅豆餅,還有巷子內的超級大雞腿堡,每一樣可都是東海學生極力推薦。

來東海夜市,沒有個能撐船的大肚量絕對讓你吃不消,巨無霸豬排不只比臉大,還很紮實,反覆敲打後厚度還能維持2公分,裹粉下滾燙油炸成金黃色,份量更直逼500公克,足足7刀8大塊,撲上白飯,淋上特調咖哩,一送上桌,就算怕胖的女同學都難敵這金黃香酥的誘惑。

新興路轉角的紅豆餅,小小一攤子,口味只有紅豆、奶油、芋頭、菜脯4種,人卻多到老闆娘手忙腳亂,因為每一份餡料都像座小山,多到滿出餅皮外,熱騰騰出爐後,剛接過手的同學才不管內餡燙不燙嘴,大口一咬才是王道。

這攤超級雞腿堡也是學生票選大份量的前3名,厚厚生菜舖在麵包底層,打醬後,香脆的去骨雞腿塞入漢堡,滿滿都是肉,就是要這樣不計形象,大口咬下才爽快。

少不了的還有東海甜品至尊仙草凍,仙草、芋圓淋上鮮奶油,口味20年來如一日,學生聊天抬槓前一定先要嗑上一碗。攤攤都是大份量,覓食到東海,呷巧、呷飽,絕對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