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4/27 13:15" 魏攸芳

  苗栗地區由三義鯉魚潭村前往卓蘭的苗52線道,是條可以經過鯉魚潭水庫的蜿蜒山路,每一回車行這條道路,總會在中途眺望著山腳下大安溪畔的卓蘭鎮與遠處景觀,卻從沒不知道山路某個轉彎處,竟然會有一個讓人驚歎的大草原!

  大草原的主人─自然風情民宿表示,許多往來遊客無意中來到這裡,進來看見大草原美景時候,都會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其實,自然風情民宿刻意保留這大片緩坡草坪,正是希望讓來到這裡的遊客,有個可以足以奔跑、甚至解放的廣大環境,加上園區位居至高點,四周環景幾乎是360度無障礙的視野,從初步的民宿與簡單餐飲規劃,最重要的就是要讓客人可以完全享受這裡的寬廣草原環境!

  由於園區佔地與建築比例上留下了大片活動空間,園方正積極朝向接洽推動大型聚會與活動的舉辦;想像在這綠意如茵的草地上,有一場簡單卻浪漫的婚禮,或是黃昏到入夜讓人聽得忘情陶醉的音樂會,更可以來場放風箏或是丟飛盤大賽,也許,什麼都不做,靜靜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看白雲隨風飄動,數著永遠數不完的星星,就算睡著了,誰也不准吵醒喔! 自然風情民宿 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