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5/04 08:57" 記者江烈偉/台北報導

很少宅配的人一定無法想像,台灣的「奶香」竟然如此迷人!而且讓人驚訝的,更是那乳製品的包裝,不光是有創意,還讓各個美食秘密客搶著要盒子。而且這家來自苗栗的美味奶製品,吃起來濃郁,包裝更是可愛精緻,真說是相當討喜。

可愛的包裝,怎麼樣也沒想到台灣的設計可以這麼有日本味?「Flying Cow飛牛牧場」不光是裡面的東西好吃,包裝更是創新。首先是那一顆顆用可愛小氣球包裝的「白布丁」。要用附著的塑膠針用力扎下去,「白布丁」馬上就掉下來了。

吃起來相當濃郁,連不怎麼愛吃奶酪的試吃客ANGELA也說:「好好吃喔!而且感覺好濃!重點是吃法很有趣,包裝更是可愛。另一個試吃客AMY也說:「光是外包裝就感覺很討喜,讓人很想買。盒子還附上牧草般的紙屑,很有臨場感。」

一整個圓形且紮實的「起司蛋糕」,不光是做到相當綿密爽口,入口中還有讓人相當難忘的奶香。試吃客們都說:「沒想到台灣有這麼好,這麼清新爽口的起司蛋糕可以吃。」從外包裝設計到內在產品的口感,都讓人想要一起團購..。

除了綿密爽口的「起司蛋糕」外,「氣球」般的白布丁也很好吃。特別是店家還附上一包蜂蜜。當然原味就很好吃了,可是淋上香氣豐富的蜂蜜,多了一股甜味,不但不突兀,感覺很特別。真是值得推薦的創意「白布丁」,而且讓人驚艷。   美食甜點

更多資訊~  Flying Cow Ranch飛牛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