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5/05 10:07" 記者江烈偉/台中報導

不管是飯店或是餐廳,換了新廚師總是會讓餐廳有「新鮮感」!在現代人什麼都值得一試的觀念下,歐陸料理有了許多全新的風貌!許多年輕且有創意的主廚,嚐試將東方食材透過西式料理的烹飪手法,利用「玩菜」般的手法,推陳出新。

把鮮嫩的石斑肉片沾取鬱金香粉去香煎,混入用白豆、橄欖、西洋芹、蘿蔔丁以及魚高湯、蝦醬等去混煮的醬汁,魚片上面放置微辣烤乾的salami肉片。吃的時候必須像「尼斯沙拉」一般,把食材跟醬汁拌一拌吃,味道才會進入有趣的融合。

在台中亞緻HOTEL ONE大飯店28樓的「異料理」餐廳,一向以泰、印料理受到當地老饕們的喜愛。這次透過新任外籍主廚Nicholas Pena-Alvarez的坐鎮,讓餐廳的菜色國界更加豐富,多了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等歐陸料理的飲食精髓。

尤其是相當年輕帥氣的型男主廚Nicholas,本身參加過很多國際性的廚藝競賽,對食材料理的看法更是開放而且創新。即使是簡單的「嫩煎菲力」也是搭配煎過的薯蓉泥,而不是一般傳統的馬鈴薯泥,讓口感多一點彈Q,好取悅一下味蕾。

除了5月份在「異料理」推出「墨西哥風味佳餚」值得一試外,六月份即將登場的「希臘美食饗宴」也相當讓人期待。據說,六月份推出的「型男主廚來上菜」已經報名相當踴躍了。而且在五月底前報名的貴賓,還有機會拿到電影票喔!  台中飯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