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09 22:16" 記者江烈偉/宜蘭報導

吃自助餐吃飽飽的,就需要一些清涼甜蜜的冰淇淋美味來平衡一下味蕾。隨著夏天腳步一步步逼近,喜歡吃冰淇淋的人,只要太陽一大就會來份清涼的口感享受。而且充滿DIY創意的特殊冰淇淋口味,既鹹又甜,真是顛覆大家的想法。

據蘭城晶英酒店表示,蘭城百匯自助餐廳在新一季引進了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與日本明治冰淇淋。懂得門道的主廚們藉由自助餐檯上的各項元素,變化成創意的DIY冰淇淋食譜與吃法,顛覆大家對冰淇淋的想像,讓吃冰也成一種樂趣。

蘭城晶英酒店行政主廚許錫財說:「我們要創造的是吃冰品的新品味,也要顛覆以往一般人對冰品的想法」。建議每一位前來蘭城百匯用餐的朋友們,可以發揮你的巧思,把映入眼廉的每一盤醬汁或是水果,都變化成盤中的最完美創意甜品。

推薦款「熱情沙漠巧克力冰淇淋」,建議你挖一球吃得到巧克力脆片的金典巧克力冰淇淋,放在香脆的甜筒餅上,再灑上餐桌檯的匈牙利紅椒粉跟些許的海苔絲,特別的口感有種吃「日式手捲」卻吃有點鹹加上微辣的感覺,很有趣。

另一款也很特別的「秀才遇到冰」,是來自日本最新的吃法,把一球濃郁香醇的莫凡彼香草冰淇淋淋上一滴滴的「龜甲萬醬油膏」,再配上一片義大利脆餅。當甜份較高的香草口味遇上醬油膏,化在口中的絕妙好滋味,真是「有理說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