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12 22:36" 記者宋達/花蓮報導

捷安特公司為了提倡單車人口騎乘風氣,藉由輕鬆比賽方式增進車友的互動,將在3月22日早上8點~12點,在花蓮鯉魚潭舉辦一年一度的「活跳蝦盃」自行車活動。活動有分競賽組、逍遙組跟親子組、親子組,歡迎一般民眾攜家帶眷來共襄盛舉。路線是環鯉魚潭一圈,活動還設有闖關遊戲喔,即日起所有捷安特自行車專賣店接受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競賽組跟逍遙組路線是環鯉魚山一圈,全長約22.7公里。當天將有許多花蓮單車好手一展體能大對決,歡迎喜愛騎單車的朋友們一同來體驗花蓮鯉魚潭的湖光山色之美。

活跳蝦盃原是一個小比賽,屬於個人單車計時賽,加上去年剛開通的白鮑溪總統級自行車步道及銅門步道;鯉魚潭已經是花蓮自行車族心中前往運動的勝地。並在過年期間創下單日遊客上萬人參觀人次,因此吸引了許多花蓮本地許多菁英車友跟平常愛運動的民眾踴躍參與,甚至在過年期間交通部毛部長都來感受花蓮優質自行車環境!有鑒於讓更多人知道花蓮是多麼適合騎腳踏車的城市,捷安特公司特地舉辦單車活動,讓大家一同來體驗騎車樂趣!

活動報名方式採預約報名,即日起至03/18下午6:00,至花蓮捷安特專賣店填妥報名表,並繳交報名費用:競賽組與逍遙組200元、親子組每人100元(含保險及捷安特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