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17 00:15" 林喬茵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喬茵】

  是不是有過這樣的經驗,當自己很認真要煮東西吃的時候,那份用心會讓每個步驟都更加謹慎,最後完成所吃到的每一口,都能得到滿足的美味。

  台北雙城夜市的和樂鹽酥雞、雞排,在地經營已六年的時間,每天總能看到攤位前不間斷來去的客人,老闆娘表示,好吃的秘訣,在於「用自己想吃的心情去炸」,當作是為自己炸的,延續這樣的理念,堅持油一定要乾淨,每天要換上兩次油。

  招牌的熱銷雞排,每日自行補貨確保新鮮,選用雞胸肉自行切開後,一片片以手工敲鬆,再以五香、胡椒等醃上一整天,外層則裹上特殊比例的地瓜粉、麵包粉,還要根據溫度溼度調整細節,再加上最後下鍋油炸的功夫,經驗,成就美味。

  現點現炸的雞排起鍋之後,酥酥外皮不油膩,肉質入味好口感,無論是大口整塊啃或是一塊塊插著吃都很享受。除此之外,將鹽酥雞與魷魚放在一起醃的特殊做法,讓魷魚入味卻不過鹹,鹽酥雞外酥內嫩滋味口感兼具,老闆娘的用心,就待您親自來排隊品嚐。(攝影/林喬茵)

行天宮中山遊:http://104.travel-web.com.tw/

大台北旅遊網:http://taipei.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