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3/18 08:05"

在經濟不景氣聲中,美國的航空票價大打折扣,尤其是頭等艙和商務艙,有的只要原價的二折不到。(劉芳報導)

美國的航空公司原來就有一種方案,就是在機場辦理報到時,如果頭等艙或商務艙有空位,航空公司會以非常低廉的價格促銷。最近幾個月,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頭等艙和商務艙的空位更多,所以航空公司進一步降價以促銷。

華爾街日報報導說,熱門的波士頓到邁阿密航線,縱貫美國南北,頭等艙來回票,原價美金1,800元,現在只要236元,只有原價的13%,和經濟艙的價格差不多。

國際線的大熱門,紐約到倫敦來回,有一家航空公司的頭等艙票價,過去是美金一萬一千多元,可是現在,如果提前兩個星期購買,只要美金800元,也就是只有原價的16%。另一個國際線的熱門是華府到倫敦,單程票,商務艙往往比經濟艙貴美金兩、三千元,可是現在只要多花不到美金500元,就能從經濟艙升等到商務艙。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航空公司都願意採行這類促銷方式。所以,乘客可以採貨比多家的方式訂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