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07 15:15" 張國宣

  「鹽埕區」、「堀江」這些名詞對於許多老高雄來說,它是過往繁華的象徵,隨著時空的更替,這裡雖已不是市政最重心的所在,但鹽埕所留下的不單只是泛黃的歷史,對許多人來說,這裡依舊有著令人嚮往不已的好東西,它的名字稱作「美食」。

  早期許多人要進戲院時,手中總會拿著一包包的阿囉哈滷味,阿囉哈滷味位於鹽埕區的大仁路上,在地服務已超過半個世紀,入味的香氣和它的人氣指數一樣相當誘人,好口碑的樹立就在於用心經營,製作細節始終遵循古法,所以才能將這樣的街頭小吃代代相傳。

  時至今日,每天的客群依舊穩定,到了週休假日,鹽埕區的這攤阿囉哈創始店更是走進一批又一批的觀光客,讓這在地好味道傳送到更多的地方,店裡的每一項單品都是招牌,像是鴨舌、鴨翅、雞腳、蘭花干(樓梯)以及有種特殊嚼勁的鴨脆腸(口香糖)都是客人必點的好料。

  隨著交通的發達,現代人更是幸福,不論您在台灣的那一方,阿囉哈滷味都能宅配到府,完全不失鮮度,與您到店裡享用的滋味同樣可口。

  您或許曾在高雄生活過,但也許不曾來過高雄,但是阿囉哈滷味卻是您和早期高雄搭上線的最好媒介,想要走進這樣的「食」光隧道嗎,嚐一口阿囉哈,經典美味就從此刻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