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13 22:16" 范綱武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三月底賞螢去吧!

  隨著春天的到來,螢火蟲也悄悄提著燈籠出現在山區、濕地,從三月底開始許多地區就開始進入賞螢的季節,屆時又將是個充滿知性與適合生態教育的季節。

  埔里的桃米生態村是一座生態資源豐富的社區,境內環境保存完整、無污染,造就了最佳的生態環境,遊客可在不同季節看到蜻蛉、青蛙、鳥類以及螢火蟲等,尤其是每年的三月底~五月螢火蟲季節,為數眾多、螢光閃閃的螢火蟲,相當迷人。

  位於桃米生態村的紅瓦厝民宿,是一個具有鄉村風情的特色民宿,配合螢火蟲季,紅瓦厝將於三月底開始推出賞螢活動,紅瓦厝主人官先生是領有特生中心生態解說員資格的導覽員,不但專業知識豐富,解說也相當有趣,建議遊客不妨提早規劃一次生態之旅,在主人帶領下,一趟豐富的生態之旅,絕對讓您體驗大自然的神奇與奧妙。(攝影/范綱武)

桃米生態紅瓦厝:http://0492911683.travel-web.com.tw/

桃米生態村:http://5451.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